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廊坊新闻>>河北

全国交通广播电视记者大型采访活动在邯郸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2014-09-01 11:4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9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8月29日上午,畅行中国—全国交通广播电视记者大型采访活动暨中原区域交通广播协作网成立仪式在河北邯郸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翟占一 摄

  据悉,本次活动是“畅行中国”活动首次走进地方城市,通过实地采风,记者们可以真切的感受邯郸市及旅游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步伐,同时成立的中原区域交通广播协作网,将在中原区域交通出行信息共享、应急服务体系建设、自驾游、节目交流、广电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这也是全国首家由地市级交通广播成立的协作网。

  据了解,来自全国70多家交通广播电视的媒体负责人、记者共15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全国,广播,协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