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交警组织初学司机竞赛学法规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05-15 21:5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下午,初学驾驶人赛前仔细倾听交警讲授如何安全驾驶车辆。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供图 供图供

  长城网廊坊频道讯(刘建华 黄国良 记者 赵文强)4月23日以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以“学好交通安全法,争做合格驾驶人”为主题,联合辖区驾校组织初学驾驶人开展了一次普法知识竞赛。

  在竞赛之前,该大队安排外勤民警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常识及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讲解安全驾驶注意事项,教育其争做合格的车辆驾驶人,再组织初学驾驶人解答交通安全知识试题,共有600余名初学驾驶人参赛。

  许多初学驾驶人深有体会地说:“参加竞赛,就是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今后自己不仅要苦练驾驶技能,更要学好和严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这样才能安全文明驾驶车辆。”

关键词:廊坊,交警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