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交通

河北境内多高速迎返程高峰 交通事故频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石家庄5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各地都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民航方面,全国各大机场航班起降正常,没有出现明显的客流增长。公路、铁路相对压力较大。今天,河北进京方向车流明显增多:

  小长假最后一天,河北境内的大广、京港澳、青银、京哈等多条高速迎来车流返程高峰,追尾、剐蹭等交通事故频发、车辆通行缓慢。

  河北高速交警邢台大队民警王谦平:清障车放在站口,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清障车能1、2分钟赶到事故现场,随时把交通事故清澈。

  从午后2点开始,各条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多,京哈高速的唐山段5分钟的断面流量已经达到了400多辆,大广高速过了固安主线站以后就会到达进京证办理处,各种车辆跨车道并线甚至挤占应急车道导致通行压力剧增。河北高速交警对大广、京哈等车流量大的路段实施了车辆分流、控制大货车上路行驶的管控措施,车流返程高峰将持续到晚上8点。

  河北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刘燕:大广高速固安主线站处进京车流已压到了河北境内,高速交警暂时管控廊涿转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车辆,提示大家可以提前下道绕行国道进京。目前廊涿高速沿线站口以及大广高速沧州和廊坊段管控也是大货车上道。

关键词:河北,交通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