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大厂县惠农政策助农增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2014年度粮食直补与农资综合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圆满完成,1170万元补贴资金全部顺利发放到位,提前18天圆满完成发放任务。其中,粮食直补资金127万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1043万元,全县受益农民累计达2万余户。

  粮食直补是一项重要的惠农政策,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支持农民春耕,大厂县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研究制定了《2014年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四公开”“七不准”的要求,依照规定程序、步骤,全面做好粮食直补及农资综合补贴面积核实公示工作,并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确保补贴发放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截至1月28日,1170万元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资金通过补贴资金专户,以“一卡通”形式,全部发放到种粮农民手中,提前18天圆满完成发放任务,兑付率达到100%。全县5个镇105个行政村的2.2万户种粮农民及时享受到了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黄蕾郝兰菊王福龙)

关键词:大厂,惠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