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日本猴子拿iPhone泡温泉照片爆红网络(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本猴子拿iPhone泡温泉照片爆红网络(图)

  富士山和涩谷风景是日本的重要标志,而游客手机里也必然有一张穿着和服的女性打手机行色匆匆的照片。古典与现代高科技的结合已经成为了日本的名片。而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2月10日报道,近日,一张猴子在温泉中拿着手机的照片爆红网络,这种罕见景象再次印证了日本混合文化的独特魅力。

  日语中有句俗语:猴子也能懂,这句话用来表示事情非常简单。用这句话形容消费性电子产品的设计完全贴切。现在即使是婴幼儿童都可以将父母的高科技产品玩得得心应手。当然很少有人在理解这句俗语时会仅仅停留在表面,但面对这只正在享受温泉的猴子来说,这句俗语恰到好处。

  图中的手机是iPhone,原来现在的猴子不爱香蕉爱“苹果”。图片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络上的热烈讨论,有人惊讶有人嫉妒。有网友留言:“它用的手机比我的还好!”“它难道是在打电话么?”当然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不会是在打电话,也不会是在刷微博,但是作为具有高智慧的动物,有一天它们学会上网也大有可能。

关键词:日本,猴子,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