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固安:假期乡村游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王笛 2022-10-17 16:3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固安县荆垡营东村果园内,游客们正采摘山楂。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吴迪)国庆长假期间,固安县荆垡营东村迎来众多游客。参观农耕特色文化,感受采摘之乐,亲子互动游戏,品尝地道农家菜,和羊驼、孔雀、黑天鹅等动物来一场亲密接触……荆垡营东村的一个个农旅新项目的陆续推出,让游客亲近自然的同时收获了更多乐趣。

游客们正在游玩赏景。

  “我们荆垡营东村通过打造荆东小镇品牌,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像现在我们这里的乡村动物园,农耕文化园,稻花香里,还有各类时令水果采摘等多项内容,吸引了城里人走进乡村,感受乡村文化,体验农耕、采摘的乐趣,通过乡村旅游增加我们百姓收入。”固安县彭村乡“荆东小镇”负责人侯亚丽说。

小朋友们正在体验无动力游乐设施。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固安县荆垡营东村按照“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的强村富民发展思路,采用“村街+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全力打造农旅融合特色小镇,形成了一年四季可采摘,集游玩、体验、采摘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成为当地农民的“致富钥匙”。

关键词:廊坊,固安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