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收获季喜迎丰收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肖靖凯 2022-09-26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肖靖凯)金秋时节,廊坊市固安县农民们迎来收获季,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9月21日,在固安县东湾镇五义桥村葡萄园,村民正在采摘晚熟葡萄。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肖靖凯 摄

  据了解, 近年来,廊坊市固安县积极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持续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品牌效应,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农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

9月21日,在固安县固安镇辛务村,村民们正在采收南瓜。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肖靖凯 摄

关键词:固安,丰收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