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京津冀名家摄影作品靓闪大运河

来源: 廊坊市摄影家协会 作者: 2022-09-08 14: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6日,2022京津冀(通武廊)文化旅游交流季活动盛大开幕,《盛世北运河》京津冀名家摄影作品展同时亮相。

活动现场。

  本次交流季活动由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通武廊”三地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协办了《 盛世北运河》京津冀名家摄影作品演展活动,展出作品100余幅。

市民参观摄影作品展。

  首展于8月26日在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北区(三庙一塔景区)隆重启幕,近日将移至通州区图书馆继续展出,到9月12日结束。根据本次文化旅游季交流安排还会相继到武清、廊坊巡回展出。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通州、武清、廊坊三地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成立“通武廊”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六年来,三地依托联盟合作机制,通过举办交流季等品牌活动,持续深化“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理念,加强大运河文化内涵挖掘和宣传推介,打通了一条以河相连、因河而融的“通武廊”文旅带,绘就了一幅“交流合作、和合共生”的宏伟画卷。

展出作品。

  文化因交流而多彩。本届文化交流季以“国潮”为主线,将传统文化纳入新的展现维度,对“通武廊”同根同源的运河文脉进行深入诠释。交流季自开幕后,推出的“盛世北运河”京津冀运河摄影名家作品展,是三地摄影家协会组织京津冀摄影师,围绕大运河漕运文化、自然生态、水利建设、人文风俗主题创作出地摄影作品,线上同步开展数字影像云展映,发布“盛世北运河”云影集。

关键词:廊坊,摄协,摄影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