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三河:开展“瑜”悦生活 创建健康文明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皓琪 2022-08-14 22: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皓琪)为持续深化“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三河市妇联开展了“瑜”悦生活创建健康文明城活动。

三河市妇联开展“瑜”悦生活创建健康文明城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瑜伽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变化着不同的造型,惟妙惟肖,在舒展之间让身体得到放松,在一呼一吸,一伸一展中沉淀自己,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柔美。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树立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爱党爱国之心,为创建健康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三河,妇联,健身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