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厂:“双争”文明擂台赛 互学互鉴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李浩 白万军 2024-03-25 10:3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亮 李浩 白万军)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双争有我 文明社区”擂台赛,来自该县的12个社区通过参加擂台赛的方式,展示文明风采。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亮 摄

  活动现场,社区负责人通过“现场演讲+PPT展示”的方式,展示了社区在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文明家庭等“双争”活动中的重点举措、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大家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具体有效的举措,把亮点成绩“晒出来”,把特色工作“摆出来”,把经验方法“亮出来”,把心得体会“讲出来”,充分展示了社区不断践行“小服务”,彰显城市“大文明”的工作干劲和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亮 摄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坚持把“双争”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擂台赛”的交流形式,进一步创新社区基层服务模式,健全社区管理服务体制,增强公共服务能力,达到了“以赛促练、比武促提升”的目的。

关键词: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双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