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师院携手河北农大开展主题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慧 2023-11-14 15:4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慧)为进一步拓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沟通渠道,11月10日,廊坊师范学院与河北农业大学联合开展了“凝‘新’聚力拓思路,联学联建促提升”主题党建交流活动。

廊坊师范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两校师生进行主题党建交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马慧 摄

  活动中,双方共同观看了李保国教授事迹视频,就“党建+思政”“党建进社区”和大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打造多样式、沉浸式党建阵地,多维度、跨领域、高质量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经验方法。随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李保国纪念广场和“太行山道路”文化园。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交流探讨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了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未来党建工作创新性发展注入了活力。

两校师生共同参观李保国纪念广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马慧 摄

  此次跨校联学联建活动是两校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将以本次联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铸魂为抓手,架起协同育人桥梁,以院校大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统筹设计,加深两校之间党组织沟通联结,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促进“党建+思政”“党建+业务”的共同发展,奋力推进两校党建工作协同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廊坊,活动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