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毕恩伦 2023-05-25 09:1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毕恩伦)五月的廊坊,花开满城。近日,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宾馆隆重召开。大会采取主会场与各县(市、区)分会场线上连线方式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准时开幕。杨哲江代表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协会五年来所做工作与成绩。杨哲江表示,五年来,协会通过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市协会与各县市区协会加强联动,积极作为,活动丰富多彩,凸显了地方特色,为廊坊市书画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贡献。杨哲江还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举手表决。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张建华当选为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井奎增、石建军、吕印池、侯大利、马丽华(女)、徐维国、黄赞东、蔡宝会当选为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黄赞东兼任秘书长;孔祥华当选为监事长、丁嘉(女)当选为副监事长。

颁发任职证书。

  会议聘任王瑞锋、王厚祥为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张卫东、杨哲江、侯法卿为名誉主席,于成龙、刘晓波、张书宝、赵庆春、程艳清为名誉副主席,祝春玲为名誉理事;聘任王路敏、王振友为总顾问,尚林德、边景山、袁鸿昌为艺术总指导,张雷民、黄朝耕为特聘顾问,马海程等41人为艺术顾问、工作顾问、发展顾问,张克锋为法律顾问。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建华作表态发言。

  随后,新当选的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建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谢各级领导的亲情关怀,将不辜大家的重托和期望,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下,在中、省硬协指导下,踔厉奋发,恪尽职守,积极团结带领协会成员,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践行大书法,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长城书画协会,北京文德堂书画院、北京金城书画院、北京七点书画院、京津冀书画研究院、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等发来贺电、贺信,热烈祝贺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关键词:廊坊硬笔书法协会,换届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