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城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茜 2023-01-21 19:4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城县妇联联合大城县永发物流有限公司、伟诚防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军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情系困境妇儿 温暖送新春”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持续把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传递给困境妇女儿童。

大城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对6个乡镇的20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20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爱心包,并送上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该县妇联主席任妹芬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困境妇女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来源、健康状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主要困难,为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叮嘱她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表示一定会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为困境妇女儿童送来慰问品。

  在困境儿童家中,慰问组一行对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希望孩子们能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县妇联与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距离,有效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境妇女家庭、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儿童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大城县,妇联,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