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三河:多举措营造安全放心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马皓琪 高彤 2023-01-11 12:1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马皓琪 高彤)近日,为营造平稳有序、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集中力量,多举措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在三河市一家小超市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检查食品是否过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彤 摄

  三河市对域内5家农贸市场、47家商超、48家餐饮单位,围绕加强节假日消费食品及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三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燃气运输车辆警示标识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彤 摄

  该市还对域内45家零售药店、医疗器械经营单位的进货渠道、进货查验记录、销售记录、储运条件等及防疫用品进行重点检查,督促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保障群众购药需求和用药用械安全。同时,他们还对燃气充装单位、热力公司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检查,确保市民安全过新年。

关键词:三河,廊坊,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