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做足做好准备 全力强弱补短 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22-12-28 17: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立彤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视频会议上强调

做足做好准备 全力强弱补短 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李国勇参加会议

  12月28日,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会议后,市委书记王立彤立即组织召开我市相关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特别是倪岳峰书记讲话要求,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稳妥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对标对表、迅速行动、精准落实,做足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把控局面,强化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超前谋划“两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障生产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狠抓末端、细化实化,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当下实际,全力强弱补短,突出抓好医疗救治保障、药品生产保供和重点人群保护,确保急诊有位、重症有床、医疗有力、救治有效、基层有药、统筹有序。要聚焦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对标对表国家、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方案,在应急处置同时抓好系统化建设,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医疗救治体系和管控体系,在大战大考中全面提升防控能力水平。要强化领导、责任到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压实主体责任,形成责任闭环,强化统筹联动,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宋立功、张平、邢晟、马志永、齐德旺、张文阁、房欣、赵静波、李清涛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