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段晓:服务患者铸军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10-27 18: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段晓,19807月出生,200012月入伍,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12月退役现任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一病区副主任。

  在职期间,我以高超的业务水平与突出的工作成绩得到了领导、同行的赞誉,获得了患者的认可和社会好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廊坊市唯一一所定点救治医院的医生,我先后多次投入到抗疫一线的“战场”,从事临床救治工作,我所在病区共收治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上百人,全部百分之百治愈。

  2020年4月我被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评为“最美抗疫卫生健康先进个人”。2020年11月我被共青团河北省委评为“冀青之星”。2021年4月被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抗疫先锋·廊坊楷模”称号。2021年12月被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和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为“百名优秀退役军人”。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是一名退役军人老班长,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廊坊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