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潘玉杰:用优质服务为社会作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10-17 09: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潘玉杰,廊坊三河市人,1985年10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12月退役,现三河市李旗庄镇人民政府工作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我坚持做到“三勤”,通过勤下村,全面准确掌握服务对象的思想情况;通过勤梳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通过勤动嘴、认真听取问题、及时沟通,真诚解决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我号召党员、退役军人参加疫情卡口管控、入户排查和消毒管理等志愿者活动。共计35名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曹庄村548父老乡亲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会把军人优良作风和好的传统带到工作中,退伍不褪色,保持初心,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