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强国复兴有我 百名老班长向党说⑱丨王涛:赤诚之心筑梦众创空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张航 2022-06-11 10:28:00

  王涛,廊坊市永清县人,1979年9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01年3月退役,现为永清县筑梦空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叫王涛,廊坊市永清县人,1979年9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01年3月退役,现为永清县筑梦空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退伍20年来,我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创办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中的困难。我创建的“永清县筑梦众创空间”,以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吸引当地创业者团队46个,带动就业人员255人,为本地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等,免费提供创业、就业平台。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我还努力承担社会职责,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我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常年义务服务永清本地老百姓,免费发布生活百科、停水停电通知、衣食住行等资讯信息。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老班长,我将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虽然脱下了军装,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与军人的作风。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廊坊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