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三河:无纸化测评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来源: 冀云 作者:刘伟 马皓琪 2022-07-14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河市第九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无纸化测评活动中练习与人沟通的技巧。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马皓琪)7月5日,三河市第九小学对二年级学生进行无纸笔期末素质测评,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评价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自信,发挥评价的教育和导向功能。

三河市第九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无纸化测评活动中识别偏旁部首。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三河市遵循基础性、全面性、活动性、开放性、融合性原则,严格依据学科课程标准开展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试,遵循学生认知规律,注重多元化、科学化、趣味化、差异化,全面考查评价学生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学业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河市第九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无纸化测评活动中“丢沙包”“跳格子”。

关键词:三河,学校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