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城团县委组织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李茜 李志鹏 2022-06-15 0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李茜 李志鹏)为进一步深化“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2022年6月,大城团县委组织南赵扶镇团委、大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寸草心”敬老爱老行动。

大城团县委组织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行动。

  6月7日,大城团县委组织大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3天的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到孙里北村、张次花村、安庆屯村等地慰问走访帮扶贫困、特殊家庭,询问他们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志愿者们为独居老人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此次活动,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了老人关心和照顾,志愿者们表示会定期回访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6月11日,大城团县委、南赵扶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南赵扶村看望独居老人。

志愿者们为独居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

  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死角,并为老人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

  下一步,大城团县委将长期开展以“爱老、敬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借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尊老助老的行列中来,为老年朋友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一起携手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大城县,敬老爱老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