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永清:农业龙头企业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陈辉 刘欣羽 2022-05-15 16: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陈辉 刘欣羽)近日,在河北省永清县河北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对鲜肉进行分割、分拣穿绳、低温腌制、入炉烤制、冷库间冷却、称重包装……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河北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肉制品进行分割切开后穿绳。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李泓智 摄

  据了解,位于该县别古庄镇辛务村的河北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蔬菜制品、罐头制品、肉制品为主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企业。公司拥有年产4000吨肉制品和蔬菜制品的生产线各一条,年产值达5000余万元,不仅带动了当地农民就业,还有效促进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河北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肉制品进行出灶后烘烤质量检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李泓智 摄

  近年来,河北省永清县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过程中,注重发挥农业龙头企业“领头雁”作用,着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先后引进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4家,形成了以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化、以农业产业化促进产业振兴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廊坊,永清,农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