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司法局及两名干警受到司法部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2-05-05 10: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孙泽恒)近日,司法部办公厅印发决定,对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表现突出个人进行表彰。

  廊坊市司法局和两名干警获得表彰。其中,廊坊市司法局被评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廊坊市司法局司法鉴定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张璐、廊坊市司法局司法鉴定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科员陈曦被评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在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中,廊坊市司法局高度负责,制度完善、措施有力,勇挑重担,超额完成任务。廊坊市司法局严格落实“十个百分之百”和疫情防控“五有”工作要求,绷紧“安全弦”,形成“责任链”,焊牢“关键点”,确保了考试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保证了考试活动的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本地机考考试和全省纸笔考试两种考试组考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考生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廊坊,司法局,表彰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