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廊坊霸州:近3000份“爱心餐”送达抗疫前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亚南 2022-03-14 17: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邢亚南)3月14日,临近中午12点,霸州市胜芳镇的志愿者周子芳和刘雪霜正在抓紧时间把刚出锅的饭菜装进餐盒。这些餐盒将被送到胜芳的疫情防控检查站点工作人员和核酸采集现场的医护人员手中。

  执勤人员领取“爱心餐”。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胜芳镇进行了提级管控,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一些原本经营餐饮行业的爱心志愿者却比平时还要忙碌。他们主动请缨,义务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制作、配送餐食。还有不少群众也自发为就近的站点送饭。包子、炒菜、汉堡……各式各样的美食带着志愿者的爱心送达一线。近期他们共送出了近3000份“爱心餐”。

  志愿者正在准备各式“爱心餐”。

  志愿者正在准备各式各样的“爱心餐”。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