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廊坊大厂:春光好 植树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何赛 李家辉 白万军 2022-03-14 09: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志愿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邵府镇玉兰广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亮 何赛 李家辉 白万军)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大厂回族自治县抢抓有利时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据了解,大厂回族自治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河之隔,2017年获评国家园林县城荣誉称号。今年,该县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进一步加快增林扩绿、改善生态环境。

3月11日,志愿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邵府镇玉兰广场植树(无人机照片)。

3月11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邵府镇玉兰广场,志愿者对刚刚栽植的树木进行管护。

关键词:大厂,植树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