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立冬大雪至 党员干部除雪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高丹钰 2021-11-08 09:4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高丹钰)11月6日,华北地区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夜间,初雪如约而至,给城市穿上了一件银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道路积雪却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雪后出行安全,文安县各地各部门以雪为令、迅速反应、紧急出动,围绕全县各主次干道、社区村街等公共区域,组织人员和机械全力以赴开展公路除雪防滑保畅作业。

  党员干部正在清理路上积雪。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伟 摄

  铲车正在清理积雪。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积雪。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