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为卓越冬奥“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沈阳 胡晓东 杨晓艳 2021-11-08 09: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沈阳 胡晓东 杨晓艳)“电亮梦想,勇于担当。卓越冬奥,保驾护航!”近日,国网廊坊供电公司驻崇礼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电力保障团队的队员们铿锵有力地喊出了自己内心的坚持。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团队。

  在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还有整整100天之际,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团队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纪念仪式,队员们在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并宣誓保电决心。

  回首过去的一年,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了艰辛努力,队员们团结作战,充分熟悉现场设备,详细建立设备台账,全面了解用电需求,制定详尽的保障方案,并对所有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的试验,对发现的缺陷逐一妥善处理,使冬奥场馆电力设施保持在良好的健康水平。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团队工作人员正在加班。

  如今,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电力设施建设已经接近尾声。截至目前,共安装永久配变22台,安装临时配变14台,敷设10千伏电缆 16873米,0.4千伏电缆34905米,敷设光缆9706米,这些电力设施将为冬奥会提供安全、可靠、优质、充足的技术服务用电和电采暖用电。

  “兵锋所至,路路畅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团队将继续发挥铁军精神,持续团结奋战,必将竭尽全力做好后续收尾工作,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冬奥会的电力保障任务。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