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打卡点get!廊坊首家消防主题教育餐厅正式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刘松雪 2021-11-07 11: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刘松雪)为不断拓宽消防宣传阵地,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廊坊消防联合麦当劳打造的全市首家消防主题餐厅正式亮相,开启消防宣传新“食”尚。

  消防指战员正在为小朋友们讲解各种消防器材。

  消防指战员正在为小朋友们讲解灭火器。

  消防主题餐厅建成当日活动合影。

  小朋友们拍照留念。

  该餐厅位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河孔雀城附近,人流量大,整个餐厅整体设计紧密结合消防元素,通过简单、直观、生动有趣的设计风格,共设模拟消防车展示墙、消防主题儿童游乐区、消防基础设施器材体验等区域,利用正门、台阶、餐桌、服务台等10余个消防宣传点位,张贴醒目的消防安全标语、实用的消防安全常识,通过创新消防宣传模式与格局,向市民展示消防元素和植入消防安全常识。

  该消防主题餐厅的布置将会长期保留,并根据不同时期宣传重点,更换宣传标识标牌。此次联合打造的消防主题餐厅线下宣传窗口,将发挥麦当劳品牌效应和流量优势,更多更广地把消防安全知识和意识普及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支持消防、了解消防。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