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调河头乡服务下沉办实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侯磊 2021-07-19 11: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安次区调河头乡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

  该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实际情况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领域特点,做到分类施策,精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深入基层,建立任务清单,把任务清单内容作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依据,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深入推进“支部联系点”制度,乡、村两级干部带头深入村街,入户察情深入排查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力量向基层下沉、政策向一线倾斜、服务向群众延伸。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功能和力量,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党史教育宣讲等工作,推动在职党员在为民服务、基层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累计开展法律咨询、文明劝导、整治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1500余人次,助推公共服务提质升级。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