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文安:图片书画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志丹 2021-06-12 11: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志丹)6月10日,文安县举办“百年领航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书画展启动仪式,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站在作品前欣赏、评论、拍照。

  文安县举办党史图片书画展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展出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回顾奋斗百年路,启航时代新征程——文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从8万余张照片中,选出最具代表性的292张图片,在新文安橱窗进行展示,展出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市民参观书画展。

  二是翰墨歌盛世,丹青谱华章——文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展出来自全县各单位、社会团体、社会人士的书画作品共计184幅。既有文安县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留下的翰墨丹青,又有广大书画爱好者苦心孤诣的书画力作。

  书画展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带来视觉盛宴。

  参展的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作者对党的感恩、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具有较高的美学价值和艺术价值,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