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市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玉静 林爱民 吴梦 2021-05-16 23: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下旬以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据悉,排查整治行动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内的客运站、公交枢纽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公路、水运工程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客运、货运、特种作业等重点车辆,以及一线作业人员等重点人员实施无死角、全覆盖式排查整治,着力对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运输、公路运管、城市公交和出租车运营、交通工程建设、铁路沿线环境、内河水上交通运输等7个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排查。

  排查整治行动中,进一步扩大督导检查范围,各行管部门督促指导企业自查的同时,组织专项检查组对重点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督导抽查,抽查企业不少于20家,不足20家的全部纳入检查范围,对2020年以来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一律纳入必查名单。同时,市交通运输局派出10个督导组分别对包联的县(市、区)、包联的直属单位及相关重点企业进行督导调研和专项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整改重大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已开展自查企业196家,排查一般问题隐患207项,完成整改206项;行管部门抽查企业112家,暗查暗访企业4家,排查一般问题隐患87项,督促整改56项。(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林爱民 吴梦)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