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活动

杨燕伟与深圳宝德公司董事长李瑞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4-05 16:0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下午,市长杨燕伟与来访的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就更好地推动合作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杨燕伟对李瑞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多重机遇叠加、区位优势独特,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廊坊的电子信息和大数据产业规模均居全省首位,市场空间广阔、发展前景良好。文安县是廊坊南部板块的重要一极,毗邻雄安新区,正在借势雄安新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延链发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重点的数字经济。这次宝德集团到廊坊投资兴业,把服务器生产领域的领先技术、最新成果带到廊坊、落到文安,高度契合廊坊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必将对文安和全市的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撑、发挥引领作用。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市直相关部门和文安县要最大程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天候的管家式服务,对项目审批、要素保障、工程建设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李瑞杰简要介绍了宝德集团产业投资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力争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落地,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座谈。(刘磊)

关键词:廊坊,深圳宝德公司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