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开展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1-07 11: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廊坊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对电影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各影院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为观众创造安全、安心的观影环境。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影院、壹佰影剧院、万向城影城等地,对各电影院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大堂、观影厅等影院内部空间的消毒工作、观影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场馆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疏散出口、应急照明等安全生产事项进行了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影院员工防护、公共空间环境清洁消毒通风、售票检票和座椅防疫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影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备防疫物资,确保观影安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赵德顺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管控工作,将责任细化到具体个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据悉,我市将按“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影院自查的基础上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确保覆盖全市所有的电影放映场所。“我们将严格落实扫码监测、通风消杀和消防安全等措施,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卫生、健康、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万达影院经理李刚表示。(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刘春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