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关于廊坊师范学院一名学生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说明

来源: 廊坊师范学院 作者: 2021-01-06 18:4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我校一名学生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说明

  我校一名学生,2020年12月29日学校放假后回到家中(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疫情高风险地区),2021年1月5日,在家乡当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当地接受隔离治疗。

  学校得知此学生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科学防控,全面排查,对所有在校师生员工和校园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校工作、生活秩序正常。感谢广大市民对廊坊师范学院的关心和关注,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廊坊师范学院

  2021年1月6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