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广阳:大学录取通知书未领 廉政提醒通知书先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虹 王锦妍 2020-09-01 19: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虹 王锦妍)“红梅报喜传佳讯,清风徐来送廉音。获悉您家子女今年即将步入高校,开启新的人生征途,首先对您表示祝贺!庆贺之余,请您牢记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近日,广阳区有137名党员干部收到了区纪委监委的廉政提醒通知书。

  “从网上查询得知女儿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这两天光顾得高兴了,对纪律这档子事儿还真是有点疏忽。”广阳区老干部局一位领导干部表示,孩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还没到,自己却收到了一张廉政提醒通知书,真是既温暖人心又提神醒脑,体现了组织的良苦用心。

  进入8月下旬,全国各高校陆续公布录取结果。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广阳区纪委监委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坚持挺纪在前,实施精准监督,对家中有子女被高校录取的党员干部进行摸底,设计制作风格温馨别致的廉政提醒通知书卡片,发放给有关党员干部,及时教育提醒其紧绷纪律弦,防止踩“红线”,杜绝出现各种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等行为,带头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近期,各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隐形变异问题、顶风违纪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关键词:广阳,廉政提醒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