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冯韶慧与厦门航空赵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2020-08-10 23:4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与厦门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河北航空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落地实施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参加座谈。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逐步走向深度融合,廊坊的区位价值愈加凸显,资源集聚步伐日益加快,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尽快推动河北航空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落地见效,打造临空经济区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同时,愿双方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在航空物流、服务、培训、维修以及经营租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廊坊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赵东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厦航集团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河北航空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推进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厦门航空、河北航空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出谋献策,共同擘画廊坊发展美好明天。(记者 邢建平)

关键词:冯韶慧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