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20-08-01 15:1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开发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在乡复员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冯韶慧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龚文友和在乡复员军人张起朋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冯韶慧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也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冯韶慧强调,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部门的牵头责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激发他们主动投身到廊坊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慰问。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