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本网动态

易县乡村干部变身“带货主播”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19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4月14日,易县“抓党建 促脱贫 保小康·我为乡村代言”首期节目在塘湖镇洪城村大棚基地进行。在活动现场,塘湖镇组织委员变身“带货主播”,通过腾讯、抖音、快手等5个网络平台现场推介甜瓜、小西红柿、香椿等特色农副产品。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活动,受到万余名网友关注,在线成交50余单。

  据悉,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易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设“抓党建 促脱贫 保小康·我为乡村代言”节目,通过网络宣传平台,助力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群众脱贫致富。

  同时,县委组织部还通过开办扶贫专题网班和举办“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专题培训班,全面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截至目前,该县各乡镇(处)、县直部门先后有829名干部参加扶贫专题网班培训;210名乡镇干部、162名驻村第一书记接受专题培训;31名乡村干部报名参加“我为乡村代言”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