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本网动态

易县开办扶贫专题网班 800余名科级干部网上参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冯英华 张超 2020-05-19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冯英华 张超)3月23日至4月3日,易县县委组织部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培训平台,开办“易县2020年度扶贫专题网班”。该县28个乡镇(处)、县直各部门共829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并参加了网上结业考试。

  易县2011年被列入国家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2018年9月,省政府正式批准易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倒计时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指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深吃透上级精神,提升扶贫工作理论、实践水平,真正达到“思想上补课、责任上补力、工作上补短、效果上补足”的工作目标,持续巩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易县县委组织部以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契机,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办扶贫专题网班,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解读》《中国的扶贫开发与精准扶贫》《电商扶贫的实践探索与现实问题》等九个板块纳入学习内容。

  同时,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县下发专门通知,明确学习时间、学习任务与组织报名形式,并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网上结业考试。

  易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干部网络学习培训作为提升领导干部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必备手段,将学习内容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

关键词:易县,扶贫,培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