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开发区改造提升20条市政道路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郑晨子 2020-05-15 14: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开发区凤仪道改造工程完成主体路面铺设,正在对标志标线等附属交通设施进行规划施工。

  凤仪道位于廊坊开发区西北部,是连接银河北路通往北京及廊坊市区的重要道路,沿线分布着众多企业、居住区等,在廊坊开发区路网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施工工程道路定线起点为大皮营引渠,终点为银河北路,道路定线长度为3349.6米,凤仪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40千米,规划红线宽40米,设计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等。

  据悉,凤仪道改造工程于3月1日正式进场施工。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复工复产政策,凤仪道改造工程施工单位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每名员工进行入场排查登记,每天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现场设置隔离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确保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坚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动土机械配备雾炮,做好苫盖抑尘工作,加强材料周转调度,保证工期正常推进。

  “为深入落实‘三创四建’活动工作部署,我们从去年开始对20条市政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到现在为止交付使用了15条道路。其余5条道路力争在今年6月中旬竣工交付使用。”廊坊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局长任志远说。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紧抓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硬标准”,以“路平、灯明、排水畅”为目标,查漏补缺,精准提升市政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不断筑牢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