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战“疫”】大厂: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义剪”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白万军 2020-03-09 09:2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北辰街道永安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业理发师志愿者为小区一线工作人员理发。刘亮 白万军 摄

专业理发师志愿者为老年人理发。刘亮 白万军 摄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的理发需要,大厂回族自治县北辰街道永安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基础上,联合专业理发师志愿者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为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义剪服务,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通讯员 刘亮 白万军)

关键词:大厂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