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万人长跑点燃城市冬日运动激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9-12-21 17:5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举行第二十六届元旦长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2月21日讯(记者孙泽恒)发令枪响,点燃城市冬日运动激情。12月21日上午,廊坊市举行了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元旦长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廊坊市各界的万余名群众参与全程5000米的长跑活动。

共有来自廊坊市各界的万余名群众参与全程5000米的长跑活动。记者 孙泽恒 摄

快乐长跑,快乐运动。陈童 摄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张泰源 摄

  “能跑完全程感觉特爽。”来自廊坊市第七中学高一6班李泽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参加长跑活动,平时就特别喜欢跑步和打篮球,我和同学们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参与体育运动,因为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

  廊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庆介绍,此次活动是廊坊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动员全民参与健身的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通过开展此次长跑活动,将不断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不断掀起廊坊全民健身的热潮,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一步促进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为廊坊实现体育强市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