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广阳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贾珺 吴杰 2019-12-17 10: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供需双方进行深入洽谈。贾珺 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帮扶、教育培训和政策宣传,近日,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廊坊市健生堂医药有限公司在广阳开发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关爱退役军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广阳区首次以退役军人为服务重点对象,有效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旨在让退役军人通过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发挥退役军人专长。招聘会共组织30家优质企业,提供近2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范围广泛,可满足不同专业、不同学历、不同年龄段求职者的需求。此外,会场还设有政策咨询服务台,耐心细致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解答疑问,宣传该区相关人才政策。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6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贾珺 吴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