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网信安次 作者: 2019-09-19 07: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至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从16日开始,安次区启动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次区委网信办等单位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纷纷深入基层,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在亿合社区,安次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左一)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安次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中)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在亿合社区,安次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左一)利用电子宣传屏幕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9月16日,安次区委网信办联合银河南路街道积极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走进亿合社区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净化网络生态环境。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图为安次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中)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据悉,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安次区将开展校园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在廊坊市第十二中学教室,安次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在廊坊市第十二中学教室,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民警向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在廊坊市第十二中学教室,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向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在廊坊市第十二中学校园内,共青团安次区委工作人员和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民警向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关键词:安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