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裴月琪 2019-08-15 09: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与会老干部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廊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级老领导张成起、常则民、薛伯昌、王会平、王国强、王尚真、刘国钧、王德恭、马维芳、徐崇政、张树藩等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拼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上半年,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98.8亿元,居全省第3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0.6亿元,居全省第2位;财政收入占GDP比重、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均居全省第1位,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

  冯韶慧强调,当前廊坊正处于战略性窗口期和历史性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错综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作出的安排部署,把握发展大势,坚持问题导向,锁定既定目标,以“七个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打好“1333”组合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冯韶慧表示,广大老干部在推动廊坊事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廊坊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记组织重托和广大老干部的期望,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搞好服务,为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营造良好环境,与全市人民一道携手努力共同创造廊坊更加美好的未来。

  廊坊开发区、市直各单位部分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及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老干部(人事)科长;市委老干部局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