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香河县五百户派出所:依法查处涉赌治安案件6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旭 祝雪娟 2019-08-04 03:5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曹旭 记者祝雪娟)近日,香河县公安局五百户派出所在辖区香椿营村吴某家中,将正在用扑克牌赌博的吴某、穆某等四人抓获,现场查获赌资19000余元。四名违法人员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近期,香河县公安局五百户派出所组织警力,以确保旅游高峰期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稳定安全为主线,大力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打击持续稳定。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该派出所在辖区内深入开展禁赌专项斗争,对赌博问题进行集中有力打击和持续有效整治。

  7月16日,五百户派出所在香椿营村马某家中,将正在赌博的王某等12人抓获,收缴赌资8000余元。王某等12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悉,7月份以来,五百户派出所共依法查处涉赌治安案件6起,抓获涉赌人员24人,行政拘留16人,罚款3人,批评教育5人。

关键词:香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