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廊坊日报  刘飞
2019-07-29 10:15:50
分享:

  7月26日下午,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召开的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全省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定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河北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河北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领导李龙、蒋洪江、李波等,及省第六督查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廊坊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冯韶慧代表廊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廊坊地处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最前沿,在拱卫首都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方面承担着特殊责任。全市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持续深入开展信访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充分运用政策、法律、帮扶等手段推进“事要解决、案结事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风险防控,始终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排查整治,强化工作调度和督导问责,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能出,以廊坊之稳拱卫首都安全。

关键词:廊坊,会议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