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微视频】廊坊:踏青赏花正当时 郁金香花海艳丽芬芳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9-04-07 09:55:29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祝雪娟)清明时节,草长莺飞,正是与家人团聚,踏青游玩的好时节。4月6日是清明假期的第二天,廊坊市的许多市民都带上孩子与家人一起到各大公园游览一番。

盛开的郁金香。记者 祝雪娟 摄

市民在郁金香花海前拍照。记者 祝雪娟 摄

市民在郁金香花海前拍照。记者 祝雪娟 摄

  下午15时,当记者来到廊坊市文化艺术公园时,只见园中的各种郁金香花已经竞相绽放,有“月光”“黄绣球”“水晶星”“橙色皇帝”“变色龙”“靓丽鹦鹉”“玫瑰喜悦”等等。花池中,采用直线带状种植,红黄粉紫,色彩斑斓,似彩虹舞动,红的妖娆,粉的妩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漫步林荫下,流连水岸边,随风涌动的花海,在春光的照拂下,艳丽芬芳。

盛开的郁金香花海。记者 祝雪娟 摄

  据了解,第三届郁金香花展今年4月初在廊坊市文化艺术公园开幕,去年冬季已经完成种球种植,优选郁金香43个品种53万株。北侧种植区主题为“林涧花溪”,南侧种植区主题为“丝路花海”。四月初陆续开放,四月中旬达到盛花期。

盛开的郁金香花海。记者 祝雪娟 摄

关键词:廊坊,踏青,赏花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