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庆元旦 迎新年”慰问演出走进五福托老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12-31 13:43:24
分享:

演出现场。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志愿者协会 供图

演出现场。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志愿者协会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祝雪娟)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慰问演出走进了三河市五福托老敬老院,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基地志愿者服务队、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艺术团等单位成员热情洋溢地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敬老院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重新找回了昔日灿烂的笑容。

  慰问演出以精彩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而后参加活动的演员一一登场。虽然外面天气寒冷,室内却暖意浓浓,演员们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表演了老年人喜闻乐见的京剧、舞蹈、经典老歌、红歌,点燃了老年朋友幸福的回忆,陪老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参加演出的服务队、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都来自于燕郊的各个社区,因为同样的爱好,同样的爱心走到一起。志愿者服务队、艺术团成立以来多次慰问部队、孤儿院、敬老院,这次演出是第10次公益活动。接下来服务队、艺术团将把这种爱心活动作为常规性的工作,不定期把文艺节目送到社区、部队、学校、敬老院、村镇,让更多的老人、孩子享受到文化艺术的乐趣。

关键词:三河,慰问演出,托老敬老院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