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 对各项工作再部署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2018-12-16 20:11:08
分享:

  12月14日,廊坊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既定思路目标落实到发展实践和项目建设上,聚焦重点,保持定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并讲具体意见。省委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各地能够找准问题与差距,明确目标与路径,体现了大家对经济规律和当前严峻形势的认识在深化,也体现了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信心在不断增强。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要打破常规思维,采取超常举措,以拼搏竞进的姿态打好年度收官硬仗。

  冯韶慧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同当前经济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全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入企帮扶,特别对停限产企业逐家进行走访,了解民情企情,根据具体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主动布局,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及早落地、建成投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步伐。要在制度建设上再发力,通过制定优惠政策、优化投资环境等努力吸引一批优质企业落地;抓紧制定项目工作考核办法,在全市形成大抓项目、大搞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统筹推进,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发展,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密结合廊坊实际,科学确定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围绕影响经济运行的重点问题逐县进行督查检查和工作指导,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化重点任务落实。

  陈平要求,要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考核意识,在应统尽统、应收尽收上挖潜提效,全力确保完成任务。要下大力对企业进行短平快帮扶,通过拓宽融资渠道、有效激励等方式切实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市发改委要出台新的项目考核办法,按照新的产业定位和功能定位谋划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投资强度大、投入产出比高的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保投资、稳增长、促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济运行专班各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廊坊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