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百万重奖 固安启动“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孙泽恒
2018-09-18 20:17:41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9月18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9月18日,2018中国固安“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TechCode太库固安产业孵化器举行。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引领新崛起”为主题,由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大赛秉承打造固安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的理念,依托太库在全球创新产业的战略布局和资源运作能力,网罗全球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资源,并以大赛为平台将这些好项目引入到中国,对接创新市场和资本,将最优秀的项目落户到中国固安产业新城生根发芽。

  据了解,本次大赛赛程从9月持续到11月,聚焦新型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智能网联汽车等符合固安产业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领域。经过初赛阶段和复赛阶段,最终将在11月举行的决赛中分别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除了大赛百万奖金以外,获奖项目将优先获得太库横琴基金、河北省博士后创业基金,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等创投基金优先股权投资,并享受太库全球社区资源与产业集群服务,以及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科技创新、产业促进的全程服务。

  作为全国最具有投资潜力的百强县,如今固安的新型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三大千亿级的主导产业渐成规模,智能网联汽车作为先导产业蓄势待发。为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要素集聚发展,营造高端人才创业氛围,固安产业新城面向全球科技创新项目与博士后创业团队举办本次创业大赛,通过寻找、引导符合固安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和团队落地固安,集聚高科技项目、高端人才、产业资本等创新要素,在固安形成有影响力的创新生态链和产业生态环境,助力固安新崛起。

关键词:固安,科技创新,博士后,创业大赛责任编辑:孙泽恒